Foamry_

"Leave me alone copy cat."
看置顶
本质面目流泪产粮cb人
热度焦虑进行时
高强度精神疲惫选手
Don't mess with me uwu

 

一条实时更新の相处指南

嗨,我是753/Foamry/浮!

我是只渡鸦 嘎嘎嘎嘎嘎


爬墙很快,杂乱多坑!!是铁血自设厨,最近在忙

美城云庭闹事小孩请远离,我知道你们做过什么.jpg


图除稿子外可以随意拿去用作头像壁纸等用途!有注明就好喔^^


人很屑,请随意吐槽.jpg

时常精神疲惫,建议有事不清楚就直接来问

会拉黑不想看到/发生过不愉快的人,别太介意it's for my own good^^


—扩列welcome—
扣扣门牌号1660091222,欢迎找我玩!

人经常不在,常驻推特@plk4k753



根据lofter统计,只有一小部分看到我的作品的人真正点了关注。所以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,请考虑关注我,这是免费的,而且你随时可以取关 :D

Guys plz i need numbers to fill my ego-

相处愉快! 

  35 1
 
评论(1)
热度(35)

© Foamry_ | Powered by LOFTER